奉獻方法

播道會藍田福音堂奉獻方法:

1. 現金奉獻

請將現金放入教會奉獻封並填寫完整奉獻姓名(報稅收據姓名)、奉獻項目及每項的奉獻金額(常費、堂址、宣教或其他),再投入教會的奉獻箱內,**請勿郵寄現金**。

2.支票奉獻

請將支票放入教會奉獻封並填寫完整奉獻姓名(報稅收據姓名)、奉獻項目及每項的奉獻金額(常費、堂址、宣教或其他),再投入教會的奉獻箱或郵寄至本堂。

支票抬頭:

中國基督教播道會藍田福音堂 / EVANGELICAL FREE CHURCH OF CHINA LAM TIN CHURCH

3.銀行轉賬或網上轉數奉獻

可經由恒生銀行/匯豐銀行自動櫃員機(ATM)或銀行戶口轉賬

3.1   奉獻安排如下:

3.1.1    恒生銀行/匯豐銀行自動櫃員機(ATM):完成轉賬後需將列有完整交易編號的人數紙副本連同完整奉獻姓名(報稅收據姓名)、手提電話號碼、奉獻項目及每項的奉獻金額(常費、堂址、宣教或其他),郵寄/電郵至藍田福音堂info@lamfook.org。

3.1.2    銀行戶口轉賬:完成轉賬後需將列有完整交易編號的轉賬正式電郵收據/手機版正式收據,連同完整奉獻姓名(報稅收據姓名)、手提電話號碼、奉獻項目及每項的奉獻金額(常費、堂址、宣教或其他),郵寄/電郵至藍田福音堂info@lamfook.org。

3.1.3    為方便教會辦公室與點算奉獻的領袖處理核對奉獻記錄,崇拜程序表所列出經由銀行轉賬的奉獻收入截數日為星期五。

本堂恒生銀行戶口號碼:(恒生銀行編號024)-363-3-015502

本堂恒生銀行戶口名字:EVAN F C O C L T C O/B

備註:

1. 如沒有列明奉獻項目及每項的奉獻金額,該奉獻會全數入賬常費奉獻。

2. 如教會收到轉賬奉獻之後2星期內沒有收到電郵通知,教會會將有關奉獻以不記名奉獻處理,並全數入賬常費奉獻。